尤咩

这家伙的xp非常怪。

UT乙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简而言之就是告白×3。

内含原/芥/蓝莓/error/lust,第二人称多人向,我尽量ooc得很小心

想要红心还有评论拜托!

 

 

classic sans.

“我喜欢你。”

sans顿了顿,然后没听到一样继续喝番茄酱。

“我喜欢你。”

“你知道一个迟到的番茄会对其他的番茄说什么吗?(What did a late tomato say to other tomatoes?)”他开始试图用双关语冷笑话转移你的注意,“它会说…”

“它会说我能赶上(番茄酱"ketchup"与赶上"catch up"发音相近)。”然而你抢先一步说出了这个笑话的下一半,接着无视掉sans眼中光点消失的这一危险信号重复了最后一遍。

“——sans,我喜欢你。”

你没有得到回答。

他用瞬移离开了。

 

 

blue berry.

“我喜欢你。”

蓝莓闻言骄傲地扬起了他的小骷髅脑袋,“嘿!这我从第一次见到你就知道了——这当然瞒不过华丽的sans!”

“我喜欢你。”

他挠了挠自己的面骨,似乎在为它此刻的升温与泛起的蓝色光晕而感到不解,“唔,人类,华丽的sans想说华丽的sans已经知道了?”

“我喜欢你。”

蓝莓陷入了好一番冥思苦想,最后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右手握拳锤击左手手掌,同时对你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华丽的sans也喜欢你!”

 

 

fell.

“我喜欢你。”

“哦知道了——等等?!哈?!”他的语气带着惯常的不耐烦,但反应过来后他看起来就像他突然挨了一记物理学圣剑。

“我喜欢你。”

他看起来像是那记物理学圣剑正敲在了他脑门上那样毫无反应。

“我喜欢、唔?”

你猝不及防被他堵住了嘴。

“你要是这么想说这句话,我可以换个时间地点让你哭着说个够。”短暂的唇齿厮磨后,他附在你耳边低声威胁。

 

 

error.

“我喜欢你。”

窝在懒人沙发里看肥皂剧之下的error一动不动,你猜他可能过分沉迷剧情没听到,于是你决定凑近点加大音量再重新开始。

可你才刚准备凑过去就听到error像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哈哈大笑,下一秒到你面前时,他却收敛了全部笑意空留嘲讽戏谑。

“刚刚你在对一个无可救药的破烂说什么?”

“我喜欢你。”

灵魂骤然受到伤害导致的剧烈疼痛让你吸了口冷气,你的灵魂在蓝色丝线的束缚下脱离肉体悬停在error手中,你打赌就算之前和ink签订au条约都没让他的脸色糟糕成现在这样。

“给 我 闭 嘴。”

你干脆猛地前进一步抱住了他,任凭他在你怀里怎么怒骂怎么挣扎都不松手,等到感觉他只剩下颤抖的反应了你才终于试探着开口。

“我喜欢你?”

error疲惫得像是突然被抽干了全部力气,他沉默了好久才吐出一句被杂音干扰得难以分辨的话。

“我不值得。”

你忍不住将他抱得更紧了点,完全没介意自己的灵魂还被他捏着随时可能被绞碎,

“那可不是你说了算的事。”

 

 

lust.

“我喜欢你。”

他慢条斯理地将明明灭灭的烟摁灭在烟灰缸里,那里头的烟尾几乎堆成一座小山,“这可不是你能在这儿说的话。”

“我喜欢你。”

lust苦笑着摇摇头,苍白的指尖抵上你的嘴唇。

“在这个只讲‘lust’的au里,没谁会重视'love'。”

你挑挑眉,顺势握住他的手腕在他的手背上轻轻一吻。

“我知道,我只是想告诉你。”

你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说真的他在雪镇穿个无袖背心你每次看了都冷——又把自己的围巾给他系上。

“你愿意在这个世界找回'love'之前,让我先喜欢你吗?”

评论 ( 6 )
热度 ( 721 )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