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咩

这家伙的xp非常怪。

ut乙女.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标题和内容关系不大,简而言之就是送骨子苹果和跟骨子调情(?)。

平安夜惯例的送苹果环节怎么能少了dt和ds的两对嗑苹果大户!(闭嘴)

第二人称多人向,ooc预警。

不给评论给个红心也行(拜托逐渐敷衍)




dream.

你送的苹果被dream当成宝贝似地捧在手里,左看右看就是不忍下口,接着他转过头和你分享起了关于苹果的冷知识。

“你知道吗?有星星藏在苹果里哦!”

你否认了他的说法。

“星星哪有藏在苹果里。”

dream闻言抬头疑惑地看向你。

“现在它明明就在我眼前闪闪发亮。”

你笑着点了点试图向你证明“横切苹果就能切出星星”的dream的额头。




nightmare.

“对我而言苹果没有任何意义,除非是金苹果。”

他冷漠地别开脸。

“对我而言男朋友也没有意义,除非他配合我。”

你更加冷漠地把苹果往他头上抡——当然半途就被他背后的四根触手之一拦了下来。




ds!dream.

 “苹果很好吃,多谢款待。”

吃完了最后一只切成小兔子模样的苹果的梦总放下水果叉向你点头致意。

……有一说一,这让你觉得自己是高级西餐店的主厨,他是觉得菜色不错就把你叫出来给小费的有钱客户。

于是你干脆放飞自我,用盘子挡住自己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对眼睛眨巴眨巴对他卖可怜。

“只停留在口头的感谢吗,真是没有诚意呢?”

坐在办公桌后面的梦总表情不太自然地清了清嗓子。

“我在最好的餐厅订了位置,待会工作完就带你去。”




ds!nightmare.

他兴致勃勃地摆好架势,放话要用拉一晚上小提琴的方式来回报你的苹果之恩。

看出来他根本没做过圣诞的准备打算用这种方式糊弄过关的你:“………整个晚上免了,你拉一首就够。”

毕竟这骨过了差不多一百年没谁陪的日子,忘了过节也不是不能理解对吧。

“今年忘了,明年补上就好。”

你抬手覆住他的手背,用这种方式宽慰明显低落下来的nightmare。

“新的一年里你平平安安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

评论 ( 5 )
热度 ( 616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咩 | Powered by LOFTER